Eloa

爱上小雀斑

【欧美群像】大大们的墓志铭(含博主萌过或正在萌的所有能想到的CP)

小树洞:

梗概:今日跟基友讨论,说大大们的墓志铭绝对很高能。于是...


注:RPS大概会单开一个···所以下面没有一个RPS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【漫威世界】


[EC]


E:这里睡着一个妄想拯救种族的人


C:这里睡着一个妄想拯救爱人的人




[锤基]


T:一个吃货逗比的安息之地


L:吃货逗比的妻子兼兄弟的安息之地




[盾冬盾无差]


冬:为什么不叫我起床呢,Steve?


盾:因为我已和你一同睡去




[贾尼](←对没错吧唧出现后妮妮我配给了老贾


贾:永保我主不受世俗所扰


尼:嘿Jarvis把音响调大点!




[寡鹰]


寡:犯过此墓者,都给老娘磕三个头先


鹰:老婆威武老婆威武




[狼队](←没错被安利了


狼:别动我的墓,小心有爪子冒出来


队:旁边的还我眼镜!




【中土世界】(嗯甘爷爷死不了就算了


[AL]


A:一世英名,半生懊悔


L:等待何尝不是种幸福




[ET](←还是被安利了,坚信瑟爹是受的我


E:隔海相望


T:曲终人散




[其他无CP或隐CP]


弗罗多:我想有一个花园,没有噩梦


山姆:弗罗多老爷,我一直看着你的花园


比尔博:被欲望蒙蔽了双眼的人最终会被权力抛弃


索林:一位伟大的王沉睡于此


阿尔温:私欲让我变得丑陋


(待补充)




【夏洛克&福尔摩斯】


[福华(BBC)]


福:我不是个傻瓜,我只是不懂怎么去爱


华:专职保姆工作中




[华福(USA)]


华:最喜不过互相奔跑的日子


福:华生我的衣服呢?




【其他零散CP】


[AM](←就是我大梅林啦~


A:The Once and Future King


M:King's mate




[拔杯]


拔:走过来让我尝尝你鲜血的味道


杯:被至爱之人所杀者长眠于此




[银河铁三角](←没错我掉了星际这个大坑


S:不许调侃我逻辑第一


K:好的,逻辑先生!


M:那边两位别闹,吃药没




[SD]


S:哥地狱的感觉怎么样


D:爽呆了,SAMMY




[SK](←这个是BBC《复生》的西蒙大叔和新梅


S:未逝之人之骑士


K:未逝之人


FIN

评论

热度(116)